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摇号抽签:合诚股份新股申购指南

    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6月16日(周四)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简称“合诚股份”,申购代码“732909”,发行价10.55元/股,市盈率21倍,行业市盈率49倍,申购上限1万股,顶格申购需市值10万元,中签缴款日为6月20日(周一)。

    新股申购摇号抽签
    新股申购摇号抽签

    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2500万股,全部为新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是专业从事工程监理、试验检测、维修加固、设计咨询、项目管理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综合型工程咨询企业,其中为客户提供的工程监理服务、工程试验检测服务是公司的主要业务,服务对象主要集中在公路、桥梁、隧道、市政、房建和水运领域。

    该公司2013年至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36亿元、2.39亿元、2.74亿元;2013年至2015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727万元、4908万元、5300万元。

    聊股老师在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多次表示看好次新股,认为新股有着无穷的炒作需求。买次新股,比买堆积着大片套牢股的老骨头要强多了!小编建议大家赶紧关注,捉住机会,在慢熊中获利。

    有一个好的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