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看好的十金股:东风汽车新能源车战略价值显现

    【东风汽车:新能源订单纷至沓来,电动物流车首选标的】购置补贴加上多地政策支持,电动物流车市场2016年有望爆发。公司纯电动物流车市场竞争力突出,2015年纯电动专用车销量国内领先。2015年至今已获得多家客户大单,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客车等累计意向订单已超过2.4万辆。新能源产品利润率高于公司传统业务,未来订单交付将推动公司业绩爆发。

    今日看好的十金股
    今日看好的十金股

    【三力士:转型业务加速落地未来发展有望超预期】设立山西三力士量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且与山西省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将大力推动山西省量子通信保密网络建设;公司无人潜器产业化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其设计已基本定型,正进入无人潜器配套系统采购的最后阶段。

    【振芯科技:紧抓“十三五”卫星行业发展机遇,加速“N+e+X”战略落地】公司已经掌握MEMS陀螺仪、加速度计等组合导航传感器领域核心技术,其应用范围包括国防、航空、航天、航海、机器人等高附加值领域。此次定增将使公司在MEMS惯性器件量产、测试能力上获得突破性提升,产量和工艺将得到同步提升;将有效减少对北斗产业依赖,多种业务齐头并进。

    【东方锆业:深耕核级锆和上游资源,着力微笑曲线两端】公司是全国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级海绵锆生产厂商,同时背靠中核集团在争取订单时将更具有优势;随着核电国产化的进程逐步推进,公司将逐步实现进口替代获得市场份额。随着公司在钛铁矿、高端锆材、核级锆这些高利润空间领域的进一步发展,预计公司2016年将实现扭亏为盈。

    【国睿科技:雷达,国之“睿”器,不可不察】气象雷达应用不断拓展,气象环保软件高增长启动;空管雷达国产替代大势所趋,微波器件背靠十四所稳步增长。公司从装备提供向解决方案战略转型,软件业务高增长带动收入毛利率双升,雷达整机和核心部件均有优势,增长稳健。公司是中电十四所唯一的资本运作平台,资产注入预期强。

    【华中数控:3C高档数控助力业绩反转】主业有望反转;收购江苏锦明拓展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下游领域包括3C制造和锂电池生产,市场潜力巨大。拟收购江苏锦明对价2.8亿元,定增价格26.36元,目前股价仍倒挂,动力较强。

    【古井贡酒:领行业之先,内生和外延增长并存】公司产品结构上移,持续发力50至120元价格段位,年份原浆八年在省内市场放量,年份原浆八年以上的高端产品在结构中占比达到20%。公司有望成为全国化的名酒企业,扩张规模的途径前期依靠外埠市场的拓展,后期在业内首家发起同业收购,即收购外埠白酒品牌(“黄鹤楼”),实施双品牌运作,拿下当地市场份额。

    【松芝股份:定增发力新能源汽车和轨交业务】公司以定增支撑产能扩张,受益于“新能源商用车回暖+乘用车打入合资供应体系+中标轨交业务”,已完成大中型客车空调、乘用车空调、轨道车空调、冷冻冷藏车空调等市场业务板块的良好布局。主业有望在未来几年进入快速增长通道。

    【龙泉股份:受益核电装备招标开启】公司定增收购新峰管业方案已于5月下旬全部完成,新峰业绩将受益于核电项目招投标密集释放。新峰具备核安全级一级资质(国内仅5家企业具有),《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及《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高端核电管件的市占率达40%以上,龙头地位显著。

    【航天机电:非公开发行过会,加码光伏电站】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20.34亿元,主要资金投向226MW光伏电站,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太阳能光伏板块的盈利能力。现金收购上海德尔福50%股权已完成,将显著增厚业绩。公司作为航天八院唯一上市平台有望充分受益军工科院院所改制推进,存在注入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