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机构看市:股指温和上行 下周望继续反弹

    【天信投顾:股指温和上行,下周望继续反弹】因为中小创走势弹性强于主板,故而近期可以持续关注小市值品种。短期,板块热点会有持续轮动的效应,因而踩对节奏十分关键。而对于长线价值投资者,还是要回归到价值投资本身,只要上市公司质地优秀,可以耐心持股等待股指新的突破。这样即使股指短期出现震荡反复,也可安心等待6月消息面的逐一明朗之后再做打算。

    股指望继续反弹上行
    股指望继续反弹上行

    【海通姜超:风险偏好回升,涨价黄金保值】海通证券姜超团队认为:此前美国加息预期上升,导致全球流动性预期收紧、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而美国加息的落空意味着流动性预期改善,而风险偏好也有望短期修复,对股市等风险资产有利。但就业低迷意味着经济不佳,宽松延长意味着通胀难降,全球滞胀风险的上升意味着应以能源、农产品等涨价类资产展开配置,而黄金仍是保值首选。

    【申万宏源桂浩明:大盘还不具备大规模上涨条件】申万宏源桂浩明称,本周自周二以来,股指基本上保持了上行的格局,市场在整理中进一步释放了做多能量。但是大盘还不具备大规模上涨的条件,后市出现反复也是难以避免的。此刻,成交量的有序放大,也许要比指数的波动更能够说明短期行情的运行趋势,投资者对此还是要予以充分的认识。

    【广发策略:“底部放量”是“慢熊”的家常便饭】广发团队认为:在“慢熊”中,“底部放量”是“熊市反弹”的同步指标而不是领先指标,反弹的高度和持续性还要取决于是否能找到一条持续的投资主线以及是否有足够的增量资金来支撑这条主线。

    【长江证券:流动性预期有所好转三条主线挖掘结构性机会】市场对6月资金面阶段性偏紧有一定预期,近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有所调整,市场反应也相对平静温和,总体货币政策收紧担忧最近也有所缓解。6月4日,央行行长助理殷勇表示:我们的通货膨胀的水平,从历史上看,目前也还处在一个平均的水平,离我们中央银行确定的3%的通胀目标在上下浮动,核心通胀还保持在稳定的程度。

    【张忆东:A股纳入MSCI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对于目前热议的A股纳入MSCI一事,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表示,证监会和MSCI机构都非常积极,但是也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主要是因为MSCI的客户的担心,这些客户包括诸多养老金、共同基金,甚至一些大的对冲基金。同时,他预测:一个月内,甚至随时,深港通推出都是有可能的。

    【安信证券徐彪:现阶段最重要的是“风险偏好”】安信证券徐彪认为:现阶段最重要的是“风险偏好”。风险偏好主要依赖于三个因素的变化:第一个因素是投资者财富,即流动性,是没有问题的;第二个因素是社会经济风险,这需要一个观察的过程;第三个因素是投资者风险厌恶程度,信心重建若能持续推进,对投资者风险厌恶程度或能带来一个持续改善的过程。

    【方正证券:市场活跃度上升应积极有为】方正证券5日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指出,本周行情仍属于“皮球落地越弹越弱”格局中的一部分。由于周涨幅较为可观,市场活跃度上升,应积极有为,可以实施左侧交易,对持仓个股采取“割韭菜”战法,即,对积累了一定涨幅,某日盘中涨幅超过5%,又无涨停意愿的,逢高卖出,落袋为安,同时积极寻找潜力股逢低买入,滚动操作,保持4成左右的仓位。

    【杨德龙:美6月加息几乎已不可能A股将继续上攻】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德龙6月4日在微博表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数据大出市场预料,加上英国退欧公投在美国6月议息会议之后,所以美联储在6月加息几乎已经不可能,受这个消息影响,美元指数大跌,黄金飙升,人民币离岸价格飙升。这个消息对于下周一的A股,将构成利好。下周大盘将继续上攻!

    【广州万隆:盘面再现长阳,前特殊异动影响下周走势】在此前两次中型反弹中,A股突破了60日均线后都会在均线上方稍作整理再发起上攻,现在重演这种走势的可能性较大,因此近期不适宜激进追涨。板块轮动依然是接下来的常态,因此我们应该重点关注出现回调但热点持续的强势板块,如今天早盘推荐的量子通信、人工智能板块,早盘出现下探回调后下午即基本收复失地,较为强势,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