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假上涨?假上涨是主力出货的阴谋千万莫进

    如何判断假上涨?首先要观察均线系统是否是多头并列,处于主升浪的多头并列,真上涨的概率是很大的;如果是处于空头并列,个股或者大盘处于下降通道,那么这时候的上涨多半是假上涨。假上涨的特征是超跌反弹,破位后回抽,然后继续更大一波的下跌,这种情况常常出现牛转熊初期。如何判断假上涨,可以看看假上涨以下两个特征是否成立!

    如何判断假上涨
    如何判断假上涨

    如何判断假上涨?

    假上涨作为一种主力出货的阴谋,如果投资者不是很擅长超短线操作,一般很容易被套。考虑到前期股价连续阴跌造成的大量套牢盘,假上涨也常常成为散户们急切解套的机会,若这时候进去,在阻力位迟迟得不到破位的情况下,后市常常隐藏着更大程度的下跌。所以,判断假上涨的特征以及市场情绪的变化,非常重要!

    假上涨特征:超跌反弹破位后暴跌

    熊市中的超跌反弹、或者破位后反抽,出现的概率较多,大多发生在下列技术背景下:均线空头排列,股指或者股价处于下降通道,股指或者股价的运行,处于阶段性下跌的中段、后段。

    超跌反弹的最主要特征就是:股价同均线比较,乖离率大或者较大。一般说,其上涨终结的区域,大多在某个重要均线附近,例如30天线。但是,反抽到30天线附近过不去、或者过去但是站不住,则会展开新一波下跌。因此,超跌反弹的抄底者,如果不善于快进快出,就会被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