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6月财经大事件时间表 6月财经大事件重磅

    2016年6月份财经重大事件有哪些?下图汇总了6月份的重要财经事件时间表。包括今日的PMI月度报告的推出,以及OPEC会议限产的决定是否是油价触底反弹的先兆?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财经事件对应的相关板块,不排除未来的市场热点将从其中产生。

    2016年6月题材汇总

    6月1日,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月度报告,据悉,本月份PMI指数为50.1%,重回枯荣线之上,预示着我国制造业呈现小幅复苏。

    6月财经大事件时间表
    6月财经大事件时间表

    6月2日,第二届中国拉美基础设施合作论坛开幕,将再次带动一带一路概念的爆发。

    6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开幕,这是创投界的盛会,届时全国各地天使投资者将莅临。这次盛会对股票市场最大的影响是:股权私募将成为热点。购买私募基金的投资者可关注。

    6月8日,居民消费者价格指数月度报告出炉。CPI数据说多了都是泪,最近蒜你狠又成为网络上的热词了,想想蒜你狠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是2011年,今年重新袭来,市场上大蒜价格竟达到10元/斤,可见CPI数据不容乐观,通货膨胀正在侵蚀我们的钱包!

    2016年6月财经大事件时间表
    2016年6月财经大事件时间表
    2016年6月财经大事件时间表
    2016年6月财经大事件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