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高手谈炒股经验 散户怎样炒股才赚钱

    散户怎样炒股才赚钱?很多股民遭遇亏损,往往都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在震荡期继续生存,盲目补仓,盲目操作,过多的贪婪,最终造成了较大的亏损。若散户投资屡屡失败,建议要自我反省。散户怎样炒股才赚钱,散户高手谈炒股经验提到五点炒股技巧。在目前震荡市中,建议投资者谨记以下几点法则。

    散户怎样炒股才赚钱
    散户怎样炒股才赚钱

    减仓减少操作

    前期,在牛市中,散户只管选择热门的股票,哪只涨得好就购买那只股票,甚至可以不断做多,也会赚得越多。不过,目前股市处于震荡期,由快牛向慢牛转变,此时散户可别犯傻,继续做多,而应减仓兑现,减少操作才行。

    要避空头陷阱

    在股市上涨至一定的点位时,比如5000点或以上,此时股市已处于较高位,风险很大,如果此时散户们对风险置之不理,仍继续买入“熊定会一掌拍死你”。此时散户应跳出习惯性思维,别被套在支撑线上的“空头陷阱”中。

    不可轻易补仓

    下跌趋势中,买入了个股被套,为了能摊低成本,就在低位买入,最终反而越陷越深。补仓往往是无奈之举,由于很被动,反败为胜的几率很小,股价每次的反弹基本都是暂时的修整,此时反而会越补损失越大。所以,震荡期不可轻易补仓。

    要关注概念股

    震荡期,散户选股一定要“与时俱进”,跟进热点。在选股时,也要了解清楚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资产情况,另外还有市盈率、大股东情况、每股收益等等。

    不要贪婪要懂得止盈

    股市风险大,买股票想赚钱,同时也要面临亏损的风险。因此,建议散户要想避免资金发生过的损失,建议做到“见好就收”。不要一味地贪婪,可以选择股价在上涨20%果断卖出,能做到稳赚不赔。

    有一个好的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批好的炒股老师——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这批老师建立了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里面每日会有语音解盘,及时跟踪个股,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好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作为一个股场新人,关注聊股,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