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辰实业股票怎么样?北辰实业股票代码是多少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2日,同年5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6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A股并挂牌上市。北辰实业股票代码是多少?北辰实业股票代码为:601588。北辰实业股票怎么样?下文将从基本面及财务方面分析北辰实业。

    北辰实业股票怎么样
    北辰实业股票怎么样

    公司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开发、物业出租、酒店、百货业及物业管理。包括发展物业、投资物业(含酒店)及商业物业。发展物业目前集中于北京和湖南长沙,包括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商业在内的多元化、多档次的物业开发和销售。

    北辰实业股票怎么样?

    北辰实业今日净流出285.7万元,市场排名第971名。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迄今为止,共10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14.48亿股,占流通A股54.42%

    技术面: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资金面:

    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

    截止2016-03-31,共10家主力机构(一般法人6家,基金4家),持仓量总计144764.42万股,占流通A股54.42%。

    其中,基金持仓与2015-12-31相比,增仓:3家,增持126.14万股;减仓:1家,减持17.75万股;

    新出现在主力名单中:2家,持有3146.71万股;从主力名单中消失:48家,原持有4554.07万股。

    消息面:

    近期该股消息面总体多空平衡,没有较强的利好或利空趋势。

    行业面:

    近10日来该行业走势不明显,跑输大盘。最近120个交易日,机构评级以增持为主,认为该行业有一定投资价值。

    基本面:

    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机构评级:

    截至2016-05-26,6个月以内共有6家机构对北辰实业的2016年度业绩作出预测;

    预测2016年每股收益0.25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8.89%,预测2016年净利润8.29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5.49%

    截至2016-05-26,1个月以内共有1家机构对601588发出买入评级,其中,海通证券评级30日后上涨概率最高,为64.03%,平均收益为2.38%。

    了解个股前景,除了通过查看研报与市场外,还可以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这是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对于不懂选股的朋友,是一个宝库。聊股大师兄每日都会对模拟自选股票池进行更新与追踪,这对不会选股的新手来说,可是一个大福利。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