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仍在玩高抛低吸把戏 投资者要把握机会

    昨天我说过,国家队高抛低吸会带来短线做T的机会。今天,我们依然保持对趋势谨慎的观点。下去是跌不动的了。只要小盘股下跌,就存在一些机会,要积极在小盘股中寻找机会。

    主力在玩高抛低吸把戏
    主力在玩高抛低吸把戏

    昨天提醒要注意高送转行情,特别是中小创个股及次新股,这些票往往在市场一有人气的时候就容易起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自选股中的高送转组合,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市场还是弱势,但明显看出来国家队资金是在护盘。

    不过也应该看到国家队资金最喜欢做高抛低吸,所以高抛低吸是市场的整个主调,国家队都在做高抛低吸,我们也要做高抛低吸。

    市场跌下来短线就买点小盘股,涨上去,随着国家队出货,来套取市场的利润,没办法,现在在市场上,只有用这种方法来应对。

    还有一点,最近监管部门可能会对基金私募做一些调查,查相关关联人,粉丝操作上,最好避开一些高位的基金重仓的股票。做个防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