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股票:格力电器多元化是否在走下坡路(2)

    格力电器最新研报预测公司今年净资产收益率将大于20%,且预测市盈率也将大幅降低,投资价值凸显。券商作为专业研究机构,给出的预测结果可信度较高;中长线投资者对该股后市走势均可抱乐观态度。

    格力电器股票怎么样,格力电器十年来股价一直强劲上涨,在家电类股票应该是不俗的。作为股份制的上市企业,与市场上那些多年几乎不分红的“圈钱”企业不同,格力积极给股东合理回报也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每年股东的回报都相当慷慨和丰厚。如在2014年,格力电器就发布年度分红方案,每10股转增10股派30元,即2014年分红超过90亿元。

    格力电器多元化是否走下坡路的开始?

    看过去格力电器的年报非常完美,赚钱能力很强,格力电器股票在二级市场受到投资者热切关注。与其说是生产空调不如说是生产金钱的工厂。但最近格力多元化布局进行中,不得不有所担心。格力做手机怎么看都像是笑话,格力进入新能源汽车,很高大上。但是进入这些行业赚钱吗?多元化反正格力电器ROE无法达到每年25%。

    格力电器股票目前还没有复牌,现在的价格来说也比大多数股票有价值。毕竟玩多元化还不至于把老本玩丢。最多也就是赚钱少点而已。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总结格力2015年的发展亮点时说:“格力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已经接近50%;格力利润三年翻了近一倍,利润率从7%的上升到了12.55%。格力在市场占有率和利润两方面的增长充分证明了格力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格力电器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815.23亿元,同比下降1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53亿元,同比增长1.27%。董明珠说,在外界认为格力面临危机时,格力每次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