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对空头如此来势汹汹 我们该怎么办?

    之前,在聊股一起扒谈对5、6月份行情的看法的时候:说到过市场在营造气氛,让空头在高位买入,一旦空头不犹豫了大胆高位杀入了,行情就结束了,最快5月底,最迟6月。结果市场提前了我们的预期。显示主力迫不及待的想逃跑。而连续两天的下跌也打蒙了不少人,也宣告了市场整个形态由反弹到逐步结束,而五穷六绝七翻身也有了开头。

    空头如此来势汹汹
    空头如此来势汹汹

    从技术细节而言今天市场再度这么一跌,2800点近在咫尺,行情的危险程度远比五一前高多了,面对空头如此来势汹汹,我们该怎么办?首先来讲,我们要有了好的心态,坦然面对市场的涨跌,其次弱势市场君子不立围墙之地,仓位管理必须要做好,有子弹才能打好仗,有现金才能低位买股票。仓位控制怎么做好?您可以参考聊股金融交易系统或者进入智能诊股系统用仓位宝来做判断。其实此时可能很多人才意识到仓位宝的作用有多大。

    当然我们还要择机利用市场回调做好T,做T是控制风险,降低成本的有效手段。我们可以利用做T的方式来减少亏损。但是做T不是随便做,想当然的做,而是有严格的规则。你一定要知道市场的关键支撑点位在那里,利用支撑点位的反弹来做T,目前指数在2800附近、2770点附近都是关键点位,是做T降低成本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