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推荐的10金股:南山铝业收购怡力电业

    南山铝业:收购怡力电业,成本下降明显

    发行股份收购怡力电业: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怡力电业电解铝生产线、配套自备电厂相关资产及负债,交易作价71.6亿元,发行价格8.36元/股(截止2015年12月31日上市公司每股净资产),发行8.56亿股。怡力电业承诺16年、17年和18年预计可实现净利润总数不低于18亿元,若在承诺期末,累积实现净利润低于承诺的预测净利润,则怡力电业应向南山铝业现金支付补偿。

    十大机构预测大盘走势
    十大机构预测大盘走势

    投资建议:考虑本次增发,预计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40元、0.51元和0.66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18倍、15倍和11倍,给予“买入”评级。

    天士力:一季度业绩平稳增长,工业智能转型值得期待

    2016年一季度业绩增速放缓。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31.45亿元,同比增长2.2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77亿元,同比降低19.82%。对应EPS为0.26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未来3-6个月目标价17元。预计2016-2018年公司EPS分别为0.57元、0.69元和0.83元,对应估值分别为21倍、18倍和15倍。

    罗莱生活:拟发行三年期定增,看好公司向家居转型

    公司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伟发投资、绍元九鼎、启利九鼎、弘泰九鼎、九泰基金、栖凤梧桐一期共6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4亿股,发行价格12.04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5亿元,限售期三年。其中伟发投资认购此次定增的比例为48%,其控股股东是公司实际控制人薛伟成先生。募集资金将用于1)全渠道家居生活O2O运营体系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0亿,2)供应链体系优化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

    棕榈股份:收购优质文旅资产,打造生态城镇大版图

    公司拟通过设立并购基金收购蔡建强等股东及代表持有的海南三道圆融旅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不低于51%的股权,其中并购基金募集资金不超过标的股权交易金额的40%。

    怡亚通:平台如期扩张,优质渠道价值渐显

    2016Q1营业收入134.05亿,归母净利1.64亿:公司公布2016Q1季报,其当期营业收入134.05亿元,按会计政策调整后口径同比增95.15%,归母净利1.64亿元,同比增48.94%,对应EPS为0.16元。380平台如期扩张,持续推动收入爆发增长:深度380平台如期高速增长。

    富煌钢构: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增符合预期,新签订单奠定高增长基础

    2016年一季报及近期事件要点: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4月29日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收4.78亿元,同比增加38.29%;实现归属净利润642万元,同比增加155.34%,扣非后增加174.26%。预计2016年1-6月实现归属净利润2,800-3,500万元,同比增加75.45%-119.31%。

    观点: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增符合预期,看好公司全年业绩大幅提升。

    五洋科技:设立融资租赁公司,推动立体车库业务开展

    公司拟与聚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安徽慧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3000万美元。

    投资建议:认为公司此次设立融资租赁公司有利于立体停车业务拓展,智慧车库处于需求爆发期;公司与伟创自动化在技术、产品、渠道等方面具备协同效应,维持公司“买入”评级,未来6-12个月目标价70元。(潘贻立;徐才华)

    金新农:战略布局落地,公司业绩进入爆发期

    随着前期战略布局的落地,公司饲料销量将得到大幅增长,同时在猪价景气下参股公司将贡献较高的投资收益,公司业绩即将进入爆发期。看好公司投资价值,重点推荐。

    宜华木业:Y+生态圈战略落地,打开长期成长空间

    传统外销保持稳定,内销市场空间大。宜华木业为国内少有的自有品牌实木家具出口商。国内家具出口行业规模已增至500亿,目前出口整体规模已保持稳健,短期来看随着美国经济及地产持续复苏,预计以美国地产市场为主的宜华木业出口业务仍将保持稳健增长。另一方面目前国内家具市场终端零售额超过2400亿,而公司内销为12.6亿,市场份额较低,提升空间大。在国内家具及家居行业消费升级大趋势背景下,由出口代工向内销品牌转型便成为公司的必然选择。

    万安科技:加码线控制动,智能驾驶再进一步

    万安科技5月4日与HaldexBrakeProductsAB签订了《关于成立(瀚德万安(中国)电控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的合资经营合同》,其中万安科技出资认缴5000万元占股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