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源白酒概念股走高 小盘新股机会又来了

    昨天我说这波行情要创新高,我看好创新高但不认为是反转,上一波的下跌应该是确认了这波行情的性质就是反弹,但反弹也会到高点,而我是看好反弹可以创新高的,同时我反复强调这波行情的性质是反弹就是告诉你我们是要创新高出货的。大致行情整个说法就这些,我们的观点应该还是很清楚的了。

    资源白酒概念股走高
    资源白酒概念股走高

    板块操作,我昨天特别提到了资源和白酒类,这个品种应该是有持续性的,但要注意买入时机不要追高,永远记住聊股的买点就是逢低买入。板块上我还要提速新股和高送转特别是小盘新股明显有资金进入,这两个板块的炒作机会又来了,你重点关注我们新股和高送转的数据。

    自选股方面,昨天调入的天科股份两天涨了百分之八,盘中我们获利调出了新天科技和佛慈制药。新天科技获利百分之十。如果算上我们前期那些只只获利了解的票我们自选股的而收益率高的吓人。很多股民一辈子都没有一只股票赚到百分之十,更别说今天买明天卖可以赚百分之十,而我们聊股这种战绩信手拈来,这就是专业,有的人跑的总是比常人要快的多,不是吗。自选股我们反复强调那是很有价值的,你要盘中实时刷新以便跟上我们赚钱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