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盟云移软全息发布会降临深圳 AR全息是什么意思

    AR全息是什么意思?4月28日讯,近期,盟云移软进行VR和全息奉献,计划在深圳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将会通过新闻发布会方式对外发布更多关于其AR全息黑科技的信息,届时,或许《VR海洋公园》体验馆呈现的逼真效果将在这场发布会上看到,值得期待。

    AR全息是什么意思
    AR全息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全息技术?传统的全息(投影)技术指利用光学技巧,实现完整的,可以从360度观察的虚拟形象,通常是依托可以多方向观察的多面体设备和多个不同角度的投影来实现。由于这个形象是确实的光学形象,是开放的,多人可见的,因此也可视为面向全体的AR/全息技术。

    盟云移软作为近来全面布局全息技术的国内巨头企业,计划在深圳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将会通过新闻发布会方式对外发布更多关于其AR全息黑科技的信息,不仅将会通过6D全息光场技术革命的手段,把大家愿意花钱付费的人或物通过6D制作手段放到云端,通过云端传送方式,传送到成千上万的全息终端,在通过这些全息终端送到千家万户老百姓家里。

    不仅如此,盟云的6D全息广告系统,将会颠覆现在传统广告视觉疲劳的感受。用3D全息裸眼立体效果的广告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受,无论是商品本身还是广告创意效果上面都会让人耳目一新。这样新奇技术吸引,势必将产生的巨大的集聚响应,可以想象出全息6D广告的巨大影响力,未来AR全息与广告的结合产生的化学效应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