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指数或现止跌企稳迹象

    大势猜想:市场延续弱势调整,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早盘空方宣泄,沪指快速下挫,在2900点一带获得支撑后,逐渐震荡回升,午后三大股指均呈现小幅回升的走势,盘面上看,受4月26日10点起迪士尼站载客试运营的消息刺激,迪士尼板块积极上攻,其中,哈尔斯(002615)强势拉升冲板,带动中路股份(600818)、锦江投资(600650)、界龙实业(600836)等均涨逾5%。

    指数或止跌企稳
    指数或止跌企稳

    截止收盘上证、创业板均小幅收跌。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2200万,委卖盘为3000万,多空比为0.76,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委卖盘小幅减少。

    后市策略:部分短线投资者可以关注此类消息刺激的板块,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资金猜想:资金将继续流入市场,实现概率:75%

    午后三大股指在题材板块的带领下有小幅回升的态势,今日的题材热点板块较前两日有所复苏,其中,前期热点迪士尼板块异军突起,在哈尔斯冲板的情况下,板块内个股大幅拉升。技术上看,预计后市仍将在六十日均线为支撑的下沿,以五日线、十日线为上延的空间内窄幅震荡。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入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0.42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整理的走势。

    后市策略:所以操作上,投资者不应盲目抄底加仓,反当前情况下依然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以控制仓位为主。

    热点猜想:金属铜概念有望持续受益,实现概率:70%

    据生意社援引外媒4月25日消息,因智利中部发生暴雨,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和英美资源集团(AngloAmericanPlc)已经暂停两座大型铜矿的运营,这两处铜矿合计年产能880,000吨。分析称,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产量约占到全球的三分之一。智利两座大型铜矿停产,或将影响短期铜价走势。而我国国内涉足铜矿开采的企业有望受益。

    后市策略: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关注江西铜业(600362)、云南铜业(000878)、铜陵有色(00063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