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午后三大股指回升 千亿级利空密集来袭

    本周两市共计有60.88亿限售股解禁,市值合计达809.48亿元,环比增长超二倍,在弱势下如此近千亿级别的利空密集来袭,自然令周一各大指数再次跳水下探,板块个股亦纷纷杀跌。

    千亿级利空密集来袭
    千亿级利空密集来袭

    从盘面来看,在大小非解禁小洪峰下,今日股东减持与首季报业绩惨淡类个股被主力疯狂杀跌。如任子行大股东抛出了减持计划,今日便放量出局跌停,股东已套现的暴风科技更是短时间暴跌35%等;此外,本周是年报与一季报业绩披露最后期,业绩地雷股今日更是全面被引爆,如蓝晓科技一季报业绩大跌41%今日股价跌停、华钰矿业与金固股份业绩同比亏损,股价亦从高位大幅跳水重挫等。

    可见在弱势行情中,业绩暗淡与大小非减持来个股,暗含巨大杀跌风险,在本周最后业绩浪披露的风口中,对此两大地雷股我们须立即斩仓回避。危险!221首季报大跌30%以上且股东暗中减持,后市或持续大跌。立即查询手中股

    在弱势下,没有业绩支撑类个股确实更容易被主力杀跌。而在业绩地雷股频现的缩量行情下,后市行情或再现地量的极端一幕。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虽然三月内减持股份比例仍然受限,但市场已聚焦于大股东减持,谁都不会贸然的向上拉升,以让大小非这些吸血鬼套现,这从暴风科技持续跳水杀跌,血淋淋的教训便可看出

    。另外,当前两融余额持续下降,已破8700亿,场外新增投资者开户数也现低迷,加上盘面热点不能扩散与延续、量能逐渐萎缩,后市缩量分化极端行情将难避免。

    而在后市行情或再现弱势极端分化一幕下,严控风险便是我们首要任务。特别是对本轮涨幅巨大、产业资本减持蠢蠢欲动的个股,我们更应防范好持续杀跌风险,逢反抽就应赶紧调仓出局,如以下四大高风险品种。

    1,当前由于存量资金在倒腾,那些涨幅过大类品种资金获利了结心理强,此类股我们不应久留,如黑色系大涨后集体沉沦;2,本周是一季报与年报业绩密集披露期,业绩炸弹我们务必谨防;3,产业资本巨额减持类个股,我们不应傻傻的被做吸血的对象,逢反抽就应斩仓;4,无量、无题材与无主力运作的三无品种,此类股一旦套住解套将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