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国务院力促跨境电商发展

    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机构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将快速发展,未来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保持的30%的CAGR,2017年跨境电商交易额将占进出口贸易总额的20%左右。而其中主导仍是出口电商,占比约保持在80%以上,预计未来几年我国出口电商交易规模仍将保持20%-25%的增速,2017年将达到6.64万亿的规模。

    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跨境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未来随着跨境物流、支付等环节问题的进一步突破和跨境电商企业盈利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有利于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

    分析认为,国务院力促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投资机会。

    跨境电商概念股一览

    A股市场上的跨境电商概念股主要包括生意宝、小商品城、华夏幸福、外运发展、焦点科技、华贸物流、物产中大、东方创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