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一览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一览。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早盘全线大涨,深深宝A、深天地A双双涨停,深物业A、深纺织A、特发信息、沙河股份等多股涨逾4%。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作为国资改革的排头兵,深圳国资改革正在拉开改革的大幕,深圳市国资委成立神话改革领带小组,以管资本、调结构为主线,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为主的新兴产业。与此同时,深圳国资提出了改革目标:到2020年,将投控公司打造成为产业格局清晰、综合优势突出、管理规范高效、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正被市场热捧。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股一览

    深圳国资概念股活跃龙头为:深纺织A、深深宝A、华控赛格、深天健

    重点公司推荐:深振业A、中洲控股、天健集团、沙河股份、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