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沈阳机床拟定增30亿

    沈阳机床拟定增30亿发力智能数控机床产业

    沈阳机床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沈机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以不低于15.96元/股向,发行不超过1.8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30亿元。沈机集团承诺以现金方式按照与其他认购对象相同的认购价格认购股份,认购金额不超过3亿元,认购数量不超过1879.67万股。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
    周末重要公告集锦

    根据公告,本次募集的资金中,13.8亿元用于智能机床产业化升级项目,3.45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升级项目,4.55亿元用于技术创新平台项目,8.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本次智能机床产业化升级项目将围绕i5智能机床建设智能工厂,以形成4000台智能机床的租赁能力,向客户提供智能机床使用权出租及配套的相关服务,以满足部分客户在使用模式上的新需求。该项目预计8年内可收回成本(含建设期),项目内部收益率约为16%左右,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以及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项目完成后,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

    长青集团拟募资6.2亿投资满城县热电联产项目

    长青集团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7.71元/股的价格向何启强、麦正辉两人发行不超过3500.8469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6.2亿元,投资满城县纸制品加工区热电联产项目。

    公告显示,截至本预案出具日,何启强直接持有长青集团25.22%的股份,麦正辉直接持有长青集团22.57%的股份,同时何启强与麦正辉通过两人各持股50%的新产业持有长青集团11.71%的股份,何启强和麦正辉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59.49%,为长青集团控股股东。

    据悉,本次定增募资6.2亿元投资的唯一项目为满城县纸制品加工区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拟于保定市满城县大册营镇纸制品工业园区建设5×26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4用1备)+4×30MW背压式汽轮机+4×35MW发电机,并配套建设烟气除尘、脱硫脱硝及其他相关的附属设施。建设期为30个月,投资总额为9.21亿元。长青集团预计,本项目工程在完全达产后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8.93%,投资回收期6.97年(税后)。

    长青集团表示,本募投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加大在环保产业方面的业务比重,进一步优化公司现有业务结构。同时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及后续发展空间,为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奠定基础。因此,本次非公开发行将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未来业务的扩展。

    温氏股份2015年业绩增长130%拟10转2派5元

    温氏股份17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82.37亿元,同比增长24.57%;净利润62.05亿元,同比增长130.77%;基本每股收益1.71元;并拟每10股转增2股派现5元。

    昇兴股份2015年净利增长18.66%

    昇兴股份17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40亿元,同比增长9.08%;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18.66%;基本每股收益0.33元;并拟每10股送4股转增1股派现1元。

    国信证券2015年业绩增长183%拟10派6元

    国信证券17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1.39亿元,同比增长147.10%;净利润139.49亿元,同比增长183.08%;基本每股收益1.70元;并拟每10股派现6元。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