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热点板块与个股掘金:通信关注SDN/NFV机会

    【通信:关注SDN/NFV投资机会】东北证券称,由SDN/NFV产业联盟联合中国通信学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SDN/NFV大会”定于2016年4月12日至13日在京举行。自2012年,Google公司的B4网络成功部署SDN技术解决流量调度问题后,SDN技术便开始备受关注。看好SDN/NFV产业的发展机遇,推荐关注中兴通讯、赛特斯、烽火通信、星网锐捷、紫光股份等。

    通信关注SDN/NFV机会
    通信关注SDN/NFV机会

    【纺织服饰:市场方向决定博弈风格】招商证券称,在供给测改革的大背景下,纺织制造业龙头企业将进一步受益于行业集中化的提升,棉企龙头及印染企业龙头均受益于此,其中,对于棉企而言,基于Q2棉花抛储预期的综合考量,原材料成本的下降或使下半年盈利性有所提升,考虑到盈利改善预期对股价的刺激通常早于盈利改善周期,建议Q2可陆续关注棉企龙头,如华孚、鲁泰、百隆、健盛集团。

    【煤炭:看好炼焦煤价格表现】长江证券称,需求向好依旧,山西限产提升政策预期,看好板块第三轮超额收益。1、山西限产政策已经出台,其他省份后续跟进可能性较大,1月之后政策层面有望再度超预期。2;高频数据显示下游需求持续改善,4月有望延续良好局面,山西限产加剧供需紧张程度,基本面边际改善幅度扩大;3、基本面配合叠加政策预期再起,板块第三轮超额收益行情确定性进一步提升;4、山西限产利好省外标的,推荐冀中能源、兖州煤业、盘江股份,若后续全行业限产跟进,利好山西省内标的,推荐西山煤电、阳泉煤业。

    【医药生物:行业规范全面启动】中泰证券称,医疗器械临床不规范现象存在已久,医疗器械行业短期势必会受到核查风暴的影响,长期来说技术过硬、申报流程规范化的器械生产企业乐于看到行业环境净化的局面。我们相信政府不再说空话,在此基础上长期看好规模大、质量控制规范的器械企业乐普医疗、新华医疗、华润万东等,以及积极布局医疗器械CRO的泰格医药。

    【家用电器:看好小家电子行业】广发证券称,从宏观角度来看,小家电行业持续受益于居民收入增长和生活品质提升。随着收入增长,人工成本上升,生活节奏加快,能够减轻人们家务劳动强度、改善生活品质的小家电将有长远发展空间。从微观角度来看,小家电行业的发展呈现出单品普及周期短、行业增长依靠新品驱动、新品的边际效用逐步减弱的特点。重点公司推荐:苏泊尔、新宝股份、莱克电气、爱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