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周热点前瞻: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大会将召开

    上周市场处于持续震荡之中,周二和周五分别出现大幅下跌走势,但尾盘却强势拉回,表明有资金在源源不断的逢低买入,鉴于一季度经济数据即将公布,中国经济一季度有望企稳回升,大盘也有望迎来年内较好的投资时机,可重点关注基本面出现转折的热门板块。新的一周即将来临,市场是否有新的机遇出现?记者梳理出本周的重大事件可能带来的投资机会。

    互联网金融大会将召开
    互联网金融大会将召开

    【2016年04月07日周四2016第七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大会】第七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大会2016将于2016年4月7日-8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会议将诚邀28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协会、企业高层作为演讲嘉宾,以及350余位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金融与支付行业的前沿发展,共同表彰互联网金融与支付业的创新企业与人才。相关个股:证通电子、中科金财、新国都。

    【2016年04月08日周五2016中国锂电新能源展•深圳】中国锂电新能源展(CNEF)、中国锂电新能源高峰论坛,已经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两届。

    展览及论坛得到了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是国内锂电水平集中体现和展示。比亚迪(002594)、比克电池、深圳邦凯、深圳市吉阳、People&Technology、LiTHIUMBALANCE、香港路易、北京天奈、多氟多(002407)、珠海银通、堀场(中国)、北京恩迪、广州晨威、深圳福斯特(603806)、大连丽昌、深圳东一部品等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都参加了展览及论坛。

    相关个股:多氟多、比亚迪、亿纬锂能、德赛电池。

    【2016年04月09日周六全球创新者大会(GIC)虚拟现实峰会】随着VR/AR成为2016最热的科技业焦点,Y星人社区宣布于4月9日,在北京寺上美术馆举办全球创新者大会(GIC)虚拟现实峰会。届时,全球顶尖VR技术大咖与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将亮相,届时实现这些超级体验的VR产品人也将一同亮相。

    相关个股:东方网络、联络互动、棕榈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