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日重要公告集锦:石化油服拟推股权激励计划

    石化油服拟溢价推5085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石化油服3月29日晚间发布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股票期权总量不超过5085万份,对应公司股票不超过总股本的0.36%,首期计划股票期权行权价为5.63元/股,高于公司最新股价4.84元/股。

    石化油服拟推股权激励
    石化油服拟推股权激励

    方案显示,首期授予方案的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以及未兼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的董事,不包括由国资委任命和管理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也不包括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直系近亲属。首期授予方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495人,占公司合同制员工总数的0.63%。

    该计划有效期为10年,有效期内每次授予期权的间隔期不少于2年。计划每期授予方案授予的股票期权于授权日开始,经过2年的等待期,在之后3年行权期内分三批行权,第一、第二和第三个行权期分别有30%、30%、40%的期权在满足业绩条件前提下以行权价格购买公司A股股票。

    首期股票期权授予条件为:公司2015年度利润总额不低于4.6亿元,且2015年度EOE不低于28%。首期计划各行权期可行权的条件为: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EOE均不低于32%,利润总额复合增长率均不低于6%(以公司2015年度利润总额为基数),且上述两项指标均不低于对标企业75分位水平,同时经济增加值指标完成情况达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下达的考核目标,且ΔEVA大于零。

    合锻股份拟变更公司名称年报拟10转10

    合锻股份3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3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定位,公司名称由“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拟变更为“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更名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同日合锻股份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82亿元,同比增长7.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6.55万元,同比下降5.44%;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1.1元。

    公司表示,随着“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等国家一系列重大规划的部署和政策的出台,铁路交通、航空航天、智能装备等行业迎来良好发展机遇。公司将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创新研发能力,开发满足上述行业需求的重大装备产品,深入融入国家发展改革的洪流,发展战略包括:推进现有产品转型升级;整合资源实现智能制造跃升;向整体工艺方案解决商终极方向发展及外延式多元化发展等。

    中国石化2015年净利润322亿同比下降32%

    中国石化3月29日晚间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188.83亿元,同比下降28.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2.07亿元,同比下降32.1%;基本每股收益0.266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0.6元(含税)。

    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全年油气当量产量为471.91百万桶,同比下降1.7%;全年加工原油2.36亿吨,同比增长0.5%;生产成品油1.48亿吨,同比增长1.5%;全年成品油总经销量1.89亿吨,其中境内成品油总经销量1.71亿吨;全年化工产品经营总量为6287万吨,同比增长3.4%,实现了全产全销。

    展望2016年,公司预计国际油价仍将低位徘徊,原油进口权逐步放开将使成品油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成品油质量升级稳步推进,需求结构将进一步调整;境内主要石化产品需求将保持平稳增长。同时,公司将围绕新的发展战略,积极把握国家政策和中国经济发展机遇,聚焦提质增效升级,以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在竞争中不断增强实力,加快推进中国石化转方式调结构、迈向中高端。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