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日重要公告集锦:钱江摩托控股权拟易主

    钱江摩托控股股东拟公开转让29.77%股权

    钱江摩托3月28日晚间公告称,经浙江省国资委批准同意,公司控股股东钱江投资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公司股份13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7%)。若转让完成后,钱江投资持股比例将由41.45%降至11.68%,并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股票将于3月29日复牌。

    钱江摩托控股权拟易主
    钱江摩托控股权拟易主

    公告称,钱江投资此次股权转让目的为:为使公司避免可能出现连续三年亏损被暂停上市的情形,拟通过此次转让引入战略投资者,推动钱江摩托优化整合和战略转型升级,促进实现产业重组和战略规划。目前钱江投资现持有公司股份18797.14万股,占比41.45%;转让后钱江投资持股数量将下降至5297.14万股,占比11.68%。

    根据相关规定,此次股份转让价格以股份转让信息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每股8.01元)为基础确定。最终价格将在拟受让方的报价基础上依据有关规定及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确定。

    同日公告披露公开征集的拟受让方条件包括:拟受让方总资产规模达800亿元以上的资产;净资产不低于300亿元;最近两年每年净利润不低于20亿元;需具有丰富的制造业投资、经营管理经验,有运作境内或境外上市公司的成功经验;需具有国际市场营销渠道和经验,并提出未来5年钱江摩托国际化战略以及钱江摩托产销超百亿元战略;须提供其对钱江摩托长期战略性的发展规划,承诺未来向钱江摩托注入优质资产和业务,显著提升钱江摩托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并针对2014年、2015年钱江摩托两年亏损的情形,提出2016年扭亏为盈的计划及盈利承诺等。

    天马精化定增19亿元投向融资租赁项目等

    天马精化公告,拟以8.1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亿元,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融资租赁项目、供应链金融管理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发行对象分别为金陵控股、金海汇投资、三峡资本、中邮资产、和嘉资本与和诚智益共6名投资者。其中,金陵控股拟认购1.35亿股。

    公司通过进入融资租赁与供应链金融管理领域,将拓展新的业务方向,战略性地从精细化工行业的重资产发展模式向金融服务的轻资产发展模式延伸,将融资服务业务作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未来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公司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为实现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步骤。

    普路通年报业绩增长近60%推10转15

    普路通3月28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18.45%;净利润为1.7亿元,同比增长58.65%。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华通医药控股股东提议年报推10转15并派现

    华通医药3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通集团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同时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