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门票28日开售 受益股将迎狂热炒作

    上海迪士尼门票将于3月28日开售,游客将可通过各度假区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买主题乐园门票、度假区内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演出票和预订酒店客房。

    迪士尼门票28日开售
    迪士尼门票28日开售

    根据国盛证券预测,上海迪士尼每年将带来直接园区经济效益156亿,带动上海其他经济效益144亿元,主要集中在旅游、购物、交通和住宿等方面。随着上海迪士尼开业渐行渐近,受益股亦有望迎来一波狂热炒作。

    迪士尼概念股名单:

    锦江股份:酒店将直接受益于地区旅游客人的增加。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吸引更多旅客来沪游玩,上海酒店业务将直接受益。

    张江高科:公司利润来源于房地产销售和房屋租赁,加上比邻迪士尼乐园,后市不可小视。

    浦东建设:公司主营业务为路桥施工工程项目。迪士尼园区及周边的许多道路会重新规划建设,这些主要都会由浦东建设来承接。

    中路股份:公司位于南六公路818号的中央工厂,与拟建中的迪士尼主题公园相邻,后续可发掘更大的潜在价值。

    界龙实业:迪士尼选址川沙,界龙实业在该地拥有超过250亩的土地,当初成本8万~20万元/亩,而今已是寸土寸金。

    兰生股份:公司在浦江拥有大量的土地和物业,包括楼兰生大厦和兰生大酒店。随着迪士尼即将落户上海,公司有望重新定价。

    斯米克:公司主打产品为高级玻化石和高级釉面砖系列。作为上海本地公司,可以争夺上海迪士尼乐园建筑陶瓷和艺术陶瓷的庞大订单。

    龙头股份:公司旗下三枪和迪士尼达成协议,取得在中国独家生产、销售迪士尼品牌少儿内衣的经营权,三枪目前已经开出180家迪士尼门店。

    上海机场:当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将成为国内游客游览迪士尼乐园的首选,将刺激上海机场的客流量,给股份公司带来利润。

    大众交通:公司业务包括交通运输业、物流业、旅游服务业等,均将直接受益上海迪士尼的落户。

    强生控股:公司是以出租车为主营业务,拥有5000多辆出租车牌照,由于上海已停发出租车牌照,公司将肯定受益于迪士尼乐园的刺激作用。

    申通地铁:我国境内惟一一家从事轨道交通投资经营的上市公司,行业垄断性极高,在迪士尼地铁强烈预期下,有望成为新迪士尼概念龙头。

    东方明珠:海地区唯一的无线广播电视传播经营者,垄断了上海地区的广播电视信号无线发射业务,拥有传媒业的行业资源。

    上海建工:上海建筑业龙头,上海建工已成为世博会的直接受益者。相信未来迪士尼园区和配套设施建设的很大部分,会被上海建工承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