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央企地方企一览表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前不久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进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提到国有企业改革时说,这是我国今年经济制度改革的重中之重!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当前正在确定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方案定稿,而最新的改革策略也提上日程了。近期相关央企和地方企业上市公司得到市场的热切关注。那么,作为投资者,你是否知道哪些是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呢?

    从行业方面划分:

    8大央企方面上市公司: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粮):中粮生化、中粮地产、中粮屯河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中成股份、国投中鲁、国投电力、国投新集、中纺投资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诚通):中储股份、岳阳林纸、冠豪高新

    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中轻):中国海诚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国电):国电电力、长源电力、英力特、平庄能源、龙源技术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中国玻纤、北新建材、洛阳玻璃、方兴科技、瑞泰科技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医药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国药):国药股份、国药一致、现代制药、天坛生物

    按地区分布划分:

    广东地区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深纺织A、广晟有色、星湖科技、风华高科、广弘控股广东鸿图、超声电子、粤水电、广百股份、东方宾馆、广州浪奇;

    上海地区国企国企改革概念股:

    兰生股份、东方明珠、棱光实业、金丰投资、中国太保。

    江苏地区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汇鸿股份,江苏舜天、南京银行、华泰证券、春兰股份,金陵饭店、弘业股份、徐工机械、东吴证券、黑牡丹、苏常柴。

    重庆地区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

    三峡水利、中电远达、涪陵电力、中国嘉陵、中国汽研、长安汽车、中房地产、北大医药、太极集团、重庆港九、西南证券、重庆燃气、重庆百货、重庆钢铁、重庆水务、渝开发、渝三峡A、桐君阁、建峰化工、涪陵榨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