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冷链物流概念是什么意思?探究冷链物流龙头股(2)

    (二)冷藏运输车辆

    中集集团:冷藏车生产引进德国考格尔车厢生产技术和意大利生产线,采用全封闭聚氨酯隔热厢体,性能达我国A级和国际先进水平。

    福田汽车:冷藏保温汽车已有轻、中、重型40多个品种。

    东风汽车:东风凯普特为冷链物流行业提供高性能的冷藏汽车与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

    东方银星:借壳河南冰熊冷藏汽车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系列卧式冷柜和其他制冷保鲜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服务。

    (三)低温冷藏物流

    广弘控股:确立了“冷库+市场”的发展模式,计划发展食品冷藏物流业,建设华南地区最大的冷冻肉类食品交易市场。

    铁龙物流:使用自有资金购置250只45英尺冷藏集装箱,预计投资约7000万元,公司的铁路冷藏箱业务在2012年铁路运能释放后将出现爆发式增长。

    中储股份:其沈阳物流中心完成了冷藏冷冻库建设,采用先进的美国谷轮压缩机组和进口温控仪器,实现多温区精确控温,已经成为东北区生鲜物流中心。

    锦江投资:拥有控股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低温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从事第三方冷链物流集成服务。

    五洲交通:拥有70%控股子公司南宁金桥农产品有限公司,其建设的金桥农批市场主要包括5万吨冷库等。

    大众交通:拥有33%股份的参股公司上海新天天大众低温物流有限公司,从事第三方低温商品物流配送服务。

    交运股份:拥有控股子公司上海市交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及拥有21%股份的参股公司上海鲜冷储运有限公司。

    海博股份: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申宏冷藏储运有限公司。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