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门票即将发售 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不足100天,门票也将于3月28日发售。目前,多家上市公司成为上海迪士尼的合作伙伴,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业内预计,随着迪士尼开园临近,迪士尼概念股将继续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那么,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呢?

    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
    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

    国泰君安指出,可以从三条主线掘金上海迪士尼概念股:一、是存在股权关联关系的公司。中方股东中包括上海申迪集团四大出资方陆家嘴(600663)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文广集团及百联集团。这几大出资方旗下拥有多家A股上市公司。

    二、是直接受益于迪士尼乐园经济辐射效应影响的公司。包括受益投资驱动的房地产、交通运输、旅游、商贸零售等行业的公司。三是与上海迪士尼或迪士尼公司拥有战略合作或特许经营权的公司。

    迪士尼门票即将发售,早盘迪士尼概念股集体发力,截止目前,概念股走强。关注:界龙实业(600836)、中路股份(600818)、龙头股份(600630)、锦江股份(600754)、锦江投资(6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