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机构论市:今日行情或将大裂变?

    【广州万隆:惊现7年来极罕见一幕今日行情或将大裂变】

    从盘面来看,在各大指数连连飙升下市场热点大爆发。如政策利好刺激的券商板块王者归来,个股出现集体涨停奇观,又如战略新兴产业体育、无人机的旱地拔起,雷曼股份、山河智能强势封板等,不过若要论反弹力度与持续性来看,还属业绩暴增+高送转类个股。如宝德股份,一季报业绩暴增达900%,且推出10送15高送转,该股近期便持续爆发创历史新高,股价近两月来暴涨达160%,不仅避免了1月的股灾,更是让持股的投资者获得巨额收益。充分说明业绩暴增+高送转安全性最高、持续暴涨潜力最强,我们应精选个股大胆布局。

    今日行情或将大裂变
    今日行情或将大裂变

    在市场向好下,业绩大增+高送转类股确实更容易获得资金炒作。不过虽然高送转打响了反弹第一炮,但随着行情连续3日的大井喷,普涨后今日迎大裂变也不可避免。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本轮暴涨行情是由管理层频频释放大利好所引爆,如注册制延、战略版设立被取消、周末证金“降息”等。不过,本轮领涨龙头创指连续反弹后,短线面临2月反弹高点2249压力,且周涨幅创历史记录后,短线面临较大的抄底获利盘,在上方套牢盘与近期获利盘共振下今日行情难免会裂变分化。

    而在行情向好,市场的裂变分化更有利于我们挑选真正的领涨龙头。广州万隆认为在以宝德股份打响高送转填权第一枪后,后市接力其上涨的个股有望在并购重组、壳资源类个股展开,踏空与调仓的投资者可重点往这方面逢低大胆布局。

    毕竟,只要大盘有行情两市暴涨新龙头将会不断。如既有主力深度介入的科大智能连续飙升股价大涨60%,又有壳资源龙头博闻科技强势3个涨停V型反攻,更有并购重组龙头山水文化持续活跃暴涨达116%等。充分说明在大盘行情向好下,市场新暴涨龙头将层出不穷,我们应消除前期弱势思维,精选个股大胆调仓布局。

    【科德投资:借助反弹告别熊市的概率多大?】

    反弹走到这个阶段应当重点关注市场技术面的变化。近期技术面比较突出的一点就在于很多个股技术图线上日线已经比较接近年线。通常,年线对于个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阻力位,阻力位的突破需要借助消息和资金的推动。

    若短期政策面没有更多的利好出台,那么个股向上触摸五日线后有可能形成调整,多只个股遭遇技术面阻力位也会影响到大盘的走势。从这一点来说若市场想要摆脱熊市的困扰,最先显现的信号将是大量个股借助长阳突破年线,若这个现象没有出现,则个股遭遇阻力位会引发市场的大幅波动,答案在这一两天就会见分晓。

    【天信投顾:多重利好接踵而来市场憧憬八连阳】

    周一市场从资金面来看,虽然继续呈现净流入,但是其流速出现变化,其呈现早盘流入,午盘流出的格局。我们认为最近市场连续火爆,部分获利盘已经开始出现了解的情况;在结合沪指在3000点附近形成较大的套牢盘,特别是一月份市场熔断,导致的套牢盘很大,故我们认为短期内市场将出现分化走势。

    另外,周一市场再度高开,市场出现跳空缺空,短期内市场是否回补,确实要引起注意。短期预期市场可能会在3000点附近形成拉锯,震荡的走势或许是短期主流,注意存在高抛低吸的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对于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落袋为安,把握好市场存在的轮动节奏,一些近期滞涨的板块和个股特别要注意的补涨机会。

    【巨丰投顾:3000点后或有大回落】

    技术上,股指连续反弹,近期放量明显,短期站上3000点后上行趋势明显,但上行中滞涨现象出现,而且面临5178点以来的下行压力,短期存在回落需求。总体上,市场短期信心有所恢复,外资持续抄底明显,短期3000点目标实现后,谨防出现一定的回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