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日重要公告集锦:乐视网去年盈利5.7亿

    乐视网去年盈利5.7亿元同比增长57%

    乐视网3月17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1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0.89%;净利润为5.7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7.41%。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1元。

    乐视网去年盈利5.7亿
    乐视网去年盈利5.7亿

    乐视网称,2015年度,互联网行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产品与服务呈现出更为智能化、未来化的趋势,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公司围绕年度经营计划,不断夯实并完善乐视生态,持续拓展和创新,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开拓更为有效的营销模式,随着“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业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各个业务间的协同效应持续增强,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产品用户体验不断改善以及流量变现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各运营指标快速、稳步提高,主营业务增长显著。

    公司预计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约为1.05亿元—1.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0%。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主营业务稳定发展均取得稳步增长。因一季度超级电视的热销,公司营业收入一季度将保持快速增长。

    辉丰股份拟推年报每10股转增28股

    辉丰股份3月17日晚间发布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实际控制人仲汉根提议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8股;关于派息,仲汉根提议视现金流按照分红政策执行。

    华媒控股拟5.22亿收购中教未来60%股权涉足职业教育

    华媒控股3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5.22亿元现金收购曲水华航、新愿景投资持有的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教未来”)60%股权,交易后公司业务将延伸至职业教育服务领域。

    据介绍,中教未来致力于发展职业教育,已形成包括继续教育、国际职业教育、IT职业教育、艺术职业教育、在线职业教育五大板块的职业教育体系,其主营业务为:与高校联合举办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合作办学项目,向国内外院校输出管理、教学、实训、就业等教育服务;独立提供教育培训;在线职业教育。

    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16年1月31日,中教未来资产总计6021.9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668.03万元;其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129.27万元、3893.29万元和8154.8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45.22万元、-538.18万元和2019.58万元。

    交易对方承诺,中教未来在利润补偿期间,即2016年、2017年、2018年实现的净利润(根据标的企业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原则确定,标的公司净利润是指标的公司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全部净利润)分别为不低于5800万元、6800万元和7900万元。

    华媒控股表示,经上市公司管理层深入研究,认为教育行业特别是职业教育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决定通过控股收购中教未来提前布局教育产业,将业务延伸至职业教育服务领域,完善城市生活服务商定位。在职业教育迎来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中教未来的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发展前景可期。

    中国铝业2015年净利润2.06亿同比扭亏

    中国铝业3月17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34.46亿元,同比下降13.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亿元,上年同期为-162.0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1元;公司董事会建议2015年度不进行现金股利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表示,业绩增盈原因主要是公司通过强化运营管理,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和关停部份亏损生产线使得氧化铝和电解铝产品成本同比分别下降约13%和9%;稳步实施弹性生产,有效减少亏损;通过加强资本运作、实施盘活存量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等措施优化产业布局取得收益,使得集团盈利。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是本年产品销售价格降低和销售量减少。

    经营计划方面,公司表示,2016年将以“降本增效、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为工作主线,以市场倒推成本,以成本倒逼改革,创新“加减乘除”,推行精准管理,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努力实现扭亏脱困转型升级新跨越。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