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删除战略新兴产业板 壳资源概念股有望暴涨

    从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获悉,根据证监会意见,十三五《纲要草案》将删除“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的内容。权威人士称,没有写进“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意味着“战略新兴产业板”不再设立。

    壳资源概念股有望暴涨
    壳资源概念股有望暴涨

    在当前经济结构下,实体企业的融资难度很大,特别是涉足新兴产业的中小企业融资难度更高,他们期盼登陆资本市场实现直接融资的意愿比较强烈;但是,目前IPO排队企业数量众多(接近700家),时间成本、机会成本较高,在此情况下选择资产重组、借壳上市成为这些企业一个性价比较高的选择。对此市场资深人士称这将利好壳资源。

    此消息意味着A股“壳”公司或将再度爆炒。去年以来,二级市场“借壳”热潮涌现,乌鸡变凤凰的故事不断上演。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申通快递借壳艾迪西、欢瑞世纪借壳*ST星美、学大教育借壳银润投资、分众传媒借壳七喜控股、神州长城借壳中冠A,一个个壳公司股票暴涨的记忆令市场充满想象。

    我们精选三只壳资源价值凸显的个股公大家参考,有望被主力挖掘掀起爆炒风暴!

    三房巷:主营业务逐渐萎缩,净利润亏损,对于目前的市值很小,且大股东想盘活三房巷壳资源的初衷,曾经在注册制预期下被遗落,目前注册制无限期延迟将给公司带来更多的重组资源,将是很多公司重组或借壳的优质标的。

    江泉实业:近年来业绩陷入巨幅亏损状态,公司拟向香港主板一家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旗下部分资产和业务,该交易构成交易对手分拆并借壳江泉实业上市,但是15年8月份进过几轮股灾后壳资源已经不值钱,最终因为价格太高而重组失败,删除战新版,注册制无限期推迟,壳资源价值凸显。

    金宇车城:金宇车城也是小盘壳资源,主营业务大幅亏损,瑞东系精准卡点举牌杀入,或是为后续利用壳资源而打下基础,值得关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