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什么时间开盘? 美股交易规则有哪些?

    美国股市有三大股指,即纽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其中纽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像我国的沪综指一样被称为标杆指数。

    美股什么时间开盘
    美股什么时间开盘

    美国股市的一天交易时间是不间断的,也就是说“中午不休息”。美股交易时间是开盘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国内时间是,美国夏令时是中国21:30-4:00,非夏令时是22:30-5:00。另外还要记住的是,美国周五收市之时是在中国周六清晨,在中国周一的晚上美国股市才开始新的一周的交易。

    美国证券市场比较灵活,可以玩的交易手段丰富,下面简单说下美股交易规则,希望可以帮到你。

    1、交易代码

    交易代码则为上市公司英文缩写,例如:微软(microsoft)的股票交易代码为msft。

    2、交易单位

    交易单位没有限制,以1股为单位。

    3、涨跌幅度

    无涨跌幅度限制,原有股价涨跌单位为1/16美元,现今多改为小数点制(最低为1美分)。

    4、开户手续

    买卖美国股票只需要开立一个证券户头,此证券户头同时拥有银行户头的功能,若您将钱存进此户头但未购买股票,券商会付给您利息,但要扣10%的税,如果想免税可选择自动转存短期基金,由券商代为操作获利。

    5、交易手续费

    为了鼓励外国人投资美国股票,因此外国人买卖美国股票的资本利得是免税的,但是美国公司给予您的股利要扣10%的税。买卖美国股票的手续费,不以“交易金额”的比率计算,而以“交易笔数”为基准,而且因券商的不同而有异,此外网络下单也比电话委托下单便宜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