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公司:确信买入/确信卖出股票清单及更新

    确信买入/确信卖出评级股票清单

    本清单将行业分析员给予确信买入/确信卖出评级的A股、港股以及美股进行汇总,并编制成指数持续跟踪。这篇报告每月更新,我们会在报告中提供清单中股票的最新表现,列示基本财务信息、估值、催化剂等。该清单是基于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在我们覆盖的A股、港股和美股中,清单中的个股有望获得较高的绝对收益和行业相对超额收益。

    中金公司股票清单更新
    中金公司股票清单更新

    本期调入确信买入清单的股票为宇通客车-A,东方雨虹-A,本期调出确信买入清单的股票为中国平安-A,中国平安-H,雅士利国际-H,本期调出确信卖出清单的股票为合生元-H。

    我们最新的A股确信买入清单共有23只股票,包括:沧州明珠、阳光电源、春秋航空、外运发展、东方雨虹、鼎汉技术、海兰信、太极股份、广电运通、大华股份、宇通客车、金龙汽车、美的集团、中国国旅、海澜之家、森马服饰、海印股份、上海家化、劲嘉股份、奥瑞金、华海药业、恒瑞医药、益佰制药。

    我们最新的港股确信买入清单共有22只股票,包括:中国光大控股、中国海外发展、华润置地、复星国际、博耳电力、中滔环保、北控水务集团、青岛港、中海发展股份、海丰国际、中国外运、招商局国际、中国中冶、中国擎天软件、创维数码、神州租车、都市丽人、红星美凯龙、联华超市、中国食品、万洲国际、石药集团。

    本期确信买入/确信卖出组合表现

    从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我们的A股确信买入指数下跌了3.1%,跑输沪深300指数2.3个百分点;港股确信买入指数下跌了1.9%,跑赢MSCIChina指数0.1个百分点。自成立以来,我们的A股确信买入指数下跌了12.6%,跑赢沪深300指数17.7个百分点;港股确信买入指数下跌了15.4%,跑赢MSCIChina指数14.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