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爆仓是怎么回事? 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

    期货爆仓是怎么回事?期货爆仓是什么意思?期货爆仓是指期货交易者平仓了结手中的头寸后,达到:帐户浮动盈亏>;=帐户总资金,也就是客户权益<;=0,由于行情变化过快,期货交易者未能在亏损时及时追加保证金,帐户上的保证金已经不能够维持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俗称期货爆仓。

    期货爆仓是怎么回事
    期货爆仓是怎么回事

    专家表示,爆仓大多与资金管理不当有关。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特别控制好持仓量,合理地进行资金管理,切忌象股票交易中可能出现的满仓操作;并且与股票交易不同,投资者必须对股指期货的行情进行及时跟踪。因此,股指期货实际上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

    期货爆仓是怎么回事?期货爆仓是指帐户权益为负数,这意味着保证金不仅全部输光而且还倒欠了。正常情况下,在逐日清算制度及强制平仓制度下,爆仓是不会发生的。然而在有些特殊情况下,比如在行情发生跳空变化时,持仓头寸较多且逆方向的帐户就很可能会爆仓。

    期货爆仓是怎么回事?发生爆仓时,投资者需要将亏空补足,否则会面临法律追索。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特别控制好仓位,切忌象股票交易那样满仓操作。并且对行情进行及时跟踪,不能象股票交易那样一买了之。因此期货实际并不适合任何投资者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