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举牌概念股有哪些? 1月38家举牌概念股遭增持

    举牌概念股有哪些?从2016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有38家举牌概念股遭到增持。其中,胜利精密(002426)、恒顺众昇(300208)、天业通联(002459)等多家上市公司遭到5次以上的增持。

    举牌概念股
    举牌概念股

    举牌概念股主要指在中国股票市场中,有举牌消息传闻或者已经属实的上市公司,通常叫做“举牌概念股”。

    2016年1月份,有7家上市公司遭到举牌。其中,永新股份被增持2242.3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6.88%,增持后,持股比例为25.13%,远远高于其它被举牌的公司,并且与公司控股股东持股相差不大。

    保险公司“举牌概念股”是去年底中国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对于许多股民来说,他们心中二级市场上呼风唤雨的保险资金已经从2014年安邦的“土豪”式收购到了2015年年末前海人寿敲打万科大门的“门口的野蛮人”。

    举牌概念股有哪些?举牌概念股一览:

    举牌概念股
    举牌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