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怎么买? 投资者网上怎么买基金

    货币基金怎么买?投资者网上怎么买基金?由于数字货币的出现,货币基金领域出现了新型的货币基金,虚拟货币基金,称之为数字货币基金。基金怎样算收益?

    货币基金怎么买
    货币基金怎么买

    什么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新手怎么买基金?

    货币基金怎么买?投资者购买基金流程一览:

    1、在银行开办一张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2、在这家银行的柜台上购买货币基金,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购买;

    3、想好购买哪支基金,也可以登录这家基金公司的网站,然后在基金公司的网站下单购买,费率会有一定的优惠;

    4、现在的余额宝其实就是一种货币基金投资,大家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购买基金。

    货币基金怎么买?新手怎么买基金?

    1、弄清该基金的品种。最简单的方法是看投资标的。该基金是投资股票(股票型基金)、投资债券(债券型基金)、还是投资股票与债券(平衡型基金),或是货币市场基金;

    2、谁是基金经理人。基金经理的操盘资历、选股哲学、稳定性都会影响基金的绩效;

    3、看懂风险系数。风险系数是评估基金风险的指标,通常是以“标准差”、“贝塔系数”与“夏普指数”三项来表示;

    4、弄清基金表现走势赢过大盘的意义。“基金与大盘走势比较图”的意义,在于让投资人检视该基金的长期绩效是否打败大盘。

    货币基金怎么买?货币基金收益排行一览:

    货币基金怎么买
    货币基金怎么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