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启动出租车更新工作 换为比亚迪纯电动汽车

    20日从太原客运办获悉,从即日起,车辆到达报废期限且自愿更换纯电动汽车的经营者,便可向所属出租汽车公司提交车辆更新申请,太原市政府决定太原市六城区出租汽车本次更新全部更换为比亚迪纯电动汽车。

    出租车换比亚迪纯电动
    出租车换比亚迪纯电动

    据山西晚报1月20日消息,20日,太原市客运办下发通告称,目前太原市六城区现有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期限已到期,且车辆也已到达或即将到达报废期限的,需进行重新许可。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太原市政府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协议》,以及《中共太原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要求,依据《太原市客运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条例》,太原市政府决定太原市六城区出租汽车本次更新全部更换为比亚迪纯电动汽车。

    按照部署,春节前先启动出租车更新工作,春节后再启动出租汽车经营许可工作,更换比亚迪纯电动汽车是经营者下一步取得经营许可的必备条件之一。太原市客运办有关人士表示,从即日起,车辆到达报废期限且自愿更换纯电动汽车的经营者,可向所属出租汽车公司提交车辆更新申请,并填写《太原市六城区客运出租汽车更新登记表》,由出租汽车企业报市客运办初审后,上报市交通运输局审核。

    符合条件的经营者,核发《太原市六城区客运出租汽车经营者资格审查确认书》,填写《太原市六城区客运出租车汽车更新申报表》,凭《太原市六城区出租车更新通知书》更换符合市政府规定要求的比亚迪纯电动汽车。如不申请或更换比亚迪纯电动汽车的,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