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汽车概念股龙头一览 哪些智能汽车概念股走强

    智能汽车概念股龙头一览1月18日,“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产业创新示范区”成立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政府和河北省政府共同签订了“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框架合作协议。智能汽车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智能汽车概念股
    智能汽车概念股

    尽管双方合作的智能驾驶系统性能如何需要市场检验,但是进入无人驾驶领域无疑是一个确定的趋势。“无人驾驶和车联网将是下一个科技浪潮。”

    据介绍,应用示范区将突破与沉淀一批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关键与核心技术,带动汽车制造、移动通信、互联网等相关产业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推动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实验验证与成果转化,形成一批拥有核心技术与行业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创新企业的产业生态。

    该示范区共包括绿色用车、智慧路网、智能驾驶、便捷停车、快乐车生活、智慧管理六大领域,将以企业为主体,共享创新资源、开放创新平台,发挥京津冀地区智能交通领域产学研用资源优势,协同创新,在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行业引领和示范,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智能汽车概念股龙头一览 哪些智能汽车概念股将走强?

    智能汽车概念股主要有:润和软件、启明信息、盈方微、天泽信息、隆基机械、皖通科技、四维图新、合众思壮、银江股份、交技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