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期间公告集锦:招商蛇口控股股东增持已至30亿

    招商蛇口:控股股东增持已至30亿元。招商蛇口1月3日晚间公告,2015年12月30日及31日,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股票共计增持1.33亿股,增持金额总计30亿元。

    元旦期间公告集锦
    元旦期间公告集锦

    招商局集团2015年9月16日出具增持股份承诺函,承诺若招商蛇口于上市之日起3个交易日内任一交易日的A股股票收盘价低于换股吸收合并的发行价格,则集团将在该3个交易日内投入累计不超过30亿元的资金。

    成都路桥:股东李勤“举牌”。成都路桥1月3日晚间公告,股东李勤12月29日买入公司100万股,增持后持有公司3700万股,占总股本5%。李勤于2015年8月26日起买入公司股票,买入价格区间为每股5.908-7.44元。

    智度投资并购重组未获证监会通过。智度投资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得证监会通过。公司股票将于1月4日复牌。

    华媒控股筹划收购职业教育公司控股权

    华媒控股1月3日晚间公告,目前与位于北京的某职业教育公司股东进行洽谈,公司拟以不超过5.5亿元的对价收购该标的公司60%股权,并计划将在职业教育、O2O教育商业模式构建等多方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各自的优势,通过业务合作与创新,拓展延伸产业链,共同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

    勤上光电拟20亿收购广州龙文布局教育服务产业

    勤上光电1月3日晚间公告,拟以14.16元/股发行1.06亿股,并支付现金5亿元,共计作价20亿元,收购广州龙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以14.16元/股向包括员工持股计划在内的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8亿元,主要用于广州龙文在教育服务市场的全面战略布局。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广州龙文的主营业务为K12阶段的非学历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属于现代服务业中的其他服务业。在中国,K12教育是指从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12年的基础教育阶段。

    交易对方承诺,广州龙文2015年至2018年累计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5.638亿元。通过本次交易,勤上光电将实现半导体照明产品与K12辅导服务的双主业布局。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