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公布VR战略 国内首款智能眼镜将正式发布

    12月23日,乐视公布其VR(虚拟现实)战略,并发布首款终端硬件产品——手机式VR头盔LeVRCOOL1。

    乐视公布VR战略
    乐视公布VR战略

    据12月24日消息,产品方面,LeVRCOOL1搭载EUIVR版操作系统,同时搭配顶配的乐视超级手机,配合手机端VR内容应用乐视界,售价为149元。乐视的VR战略,以价值链垂直整合的理念,将把VR内容源、平台、终端打通。

    由于VR内容是可互动、可操作的,因此内容不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内容,而是一个个应用。乐视计划第一步是要建立中国最大的VR内容应用平台。在VR内容库建设方面,将覆盖电影、演唱会、教育、旅游、极限运动、新闻纪实、游戏等领域。

    近两年,国内外VR市场大热,从视频、游戏内容,到球型摄像机、头戴式显示器等设备,各路企业都加入这一领域的竞争。有机构预测,全球虚拟现实市场规模将在5年内达到1500亿美元。

    传谷歌正研发新款虚拟现实设备

    据了解,谷歌正通过新项目ProjectAura开发头戴式计算设备,但不是基于之前的谷歌眼镜。

    据新浪科技11月17日消息,报道称,目前谷歌正在开发3款头戴设备,但最终有可能被合并为两款。其中一款将面向企业市场,而另一款将面向普通消费者。两款产品的主要不同在于是否集成了屏幕。

    ProjectAura目前由Nest联合创始人及CEO托尼.法戴尔负责。2013年,谷歌任命法戴尔负责谷歌眼镜,希望挽救这款产品,但最终并未成功。因此,谷歌将整个项目回炉重造。通过ProjectAura,谷歌试图开发出一款能被大众用户迅速接受的产品。

    关于ProjectAura,外界目前所知不多。如果能按期完成开发,那么最终产品将与OculusRift和其他虚拟现实设备同期面市。在企业市场,ProjectAura可能会成为微软HoloLens的竞争对手。

    法戴尔是iPod的创始人。将强大的技术和法戴尔的设计能力结合在一起,谷歌很可能能够推出吸引企业市场和消费类市场的产品。(中国证券网)

    人工智能改变世界

    今天我们正站在一个新的临界点:第七次信息革命。第七次信息革命,不再是互联网,而是智能互联网。智能互联网是由移动互联、智能感应、大数据能力共同形成的新的能力。人类已经从一个信息传输的时代,走向智能感应的时代。

    人工智能一定会让智能设备与人类融合成一体。它参与人类的生活,提升人类的学习、记忆、分析和理解,最后参与人类的判断与决定。未来某个时候我们会突然发现,人工智能已经改变了我们的寿命、我们的智力、我们的力量,它还会改变我们的伦理、道德和政治,改变我们的社会结构。

    改变人类世界的力量是什么?真正改变人类世界最强大的力量就是信息革命。信息的传递能力决定了人类接受信息的能力,更多的信息接受是人类对世界认知更多的积累,也是人类进化发展的根本力量。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