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一览 2016年或成国改大年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近年来,国企改革都受到广泛关注,随着国资改革顶层设计“1+N”政策的相继出台,深化国资改革将成为重头戏,2016年有望成为国企改革“大年”,明年哪些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将会大爆发?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

    据有关报道,继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出台后,十个相关文件有望于近期陆续发布。在处理“僵尸企业”方面也将制定相关配套文件。

    而在企业层面,包括央企兼并重组、部分重要领域混合所有制等十项改革试点将在明年全面展开,试点企业进一步扩围。

    随着地方两会陆续召开,新一轮的地方国企改革热潮正在酝酿升级。在已出台改革方案的基础上,上海、广东、山东等一些改革步伐较快的省市正积极制定相关细化方案,地方国企改革进入全面加速期。相关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国企“十项改革”试点方案全面推开,并购重组、混改、员工持股、整体上市等多个领域将加快探索,进一步加大深化改革力度与深度。按照目前情况看,107家央企将是国企改革的重点,兼并重组以及资产证券化将成为重要看点。

    随着地方两会陆续召开,新一轮的地方国企改革热潮正在酝酿升级。在已出台改革方案的基础上,上海、广东、山东等一些改革步伐较快的省市正积极制定相关细化方案,地方国企改革进入全面加速期。

    在改革方向上,重组、混改、资产证券化、上市、员工持股等已成为重点目标。部分地区公布了未来五年的资产证券化率目标,北京、湖北是50%,江西、河南是60%,重庆、湖南是80%,广东是70%。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一览:

    攀钢钒钛、华贸物流、电子城、汇鸿集团、天保基建、保利地产、辽宁成大、国星光电、厦门信达、中牧股份、神州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