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互联网大会激活四领域 73股吸金逾34亿

    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此次互联网大会等级至高,规模之大,是历届难以比拟的。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互联网经济已经大势所趋的当下,本次大会将吸引全球的目光,对行业的刺激作用也比较明显。从中期来看,十三五规划在即,“互联网+”在2016年会有更大规模的发展,“互联网+”的相关行业前景依然看好,具体看好,信息安全、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金融等。受此利好影响,昨日网络安全、云计算、4G5G以及“互联网+”等四领域相关概念股表现抢眼,其中,昨日有73只龙头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累计资金净流入达34.4亿元。

    世界互联网激活四领域
    世界互联网激活四领域

    【网络安全--4只龙头股涨幅均超7%】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正式召开,在此消息面刺激下,昨日网络安全概念股领涨两市,板块整体涨幅达2.83%,个股方面,梅泰诺涨停,另外蓝盾股份、卫士通、美亚柏科等个股涨幅均在7%以上,分别为:8.83%、7.62%和7.13%。

    资金流向方面,据媒体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有6只网络安全概念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均在1000万元以上,累计吸金5.78亿元。其中,蓝盾股份以3.24亿元居首,中兴通讯以8802.46万元次之,另外4只个股分别为:信威集团(6755.27万元)、启明星辰(5478.22万元)、梅泰诺(2446.20万元)和华胜天成(1839.41万元),在资金的热捧下,上述个股短期或将继续冲高。

    蓝盾股份作为昨日市场表现居前且资金流入居首的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投资亮点呢?国海证券表示,预计公司2015年至2017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13元、0.40元和0.49元。受益于信息安全行业的国产化率提高、布局华炜科技在军工方面的协同效应、并表中经电商和汇通宝带来的积极影响以及参股康美健康进入万亿元健康保险市场,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从行业发展情况来看,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网络安全投资占IT建设的费用约为2%,相比欧美国家的10%左右还有千亿元的成长空间。随着网络安全法加速出台和国内安全需求逐步释放,网络安全概念股长期发展空间广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