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日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斯太尔拟定增25亿加码主业

    江苏国泰重组拟置入53亿元集团资产

    江苏国泰12月15日晚间公告,拟17.50元/股向国泰集团等交易对方合计发行约30263.62万股,以及支付现金约236.39万元,收购华盛实业、国华实业、汉帛贸易等多家公司部分股权,共计作价52.98亿元。同时,公司拟不低于20.77元/股发行不超过16851.23万股,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35亿元。国泰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15日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15日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通过本次交易,江苏国泰将拥有国泰集团大部分资产和业务,在保持原有业务板块结构的基础上,吸收国泰集团的优质资产与业务,将有助于公司进行资源整合、优化业务结构、转型升级,进而形成综合性的国际化商贸流通产业集团。

    公告披露,根据未经审核的2015年度标的资产盈利预测报告,标的资产2015年度模拟合并口径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1089.95万元。

    本次交易将大幅提升江苏国泰的资产质量,充实江苏国泰资产规模,进一步增强江苏国泰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江苏国泰通过募集配套资金获得进一步发展所需资金后,将加速推进转型升级,为公司后续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强劲的推动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进而提升对上市公司股东的回报。

    浙报传媒拟定增募资20亿投资大数据产业

    浙报传媒12月15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全部用于互联网数据中心及大数据交易中心项目,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浙报控股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2月16日复牌。

    方案显示,其中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21.9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9亿元;大数据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1.3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亿元。其中,互联网数据中心拟以外包出租方式为用户的服务器等互联网或其他网络设备提供放置、代理维护、系统配置及管理服务、出口带宽的代理租用和其他应用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公共云服务和其他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产品与服务。大数据交易中心主要为大数据的供给方和需求方搭建一个开放、可信和便捷的交易场所,解决未来沉积大数据的出口问题。

    浙报传媒表示,公司致力于将大数据产业培育成为未来的主产业平台之一,为公司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此次募投项目完成后,将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多元化,进一步丰富公司的收入来源,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