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开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启动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日在乌镇开幕,来自欧美、亚太、拉美等国家和地区的258家企业参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据悉,“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置,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技部、工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举办80多场各具特色的专场发布会,百度无人车、沃尔沃“智能互联汽车”、拉丁美洲最大移动网络公司为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准备的安全高速无线上网服务等将亮相博览会,充分展示中外互联网发展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

    博览会设有发展理念区、“互联网+”主题展区、创新展区和专场发布区等四大功能区。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在此前的国新办发布会时介绍说,这次大会的一个亮点就是“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这个博览会是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浙江省政府联合举办的,博览会主题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主要展示中国互联网2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示中国对世界互联网发展的贡献,展示国际互联网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博览会还汇集了一批成长型的中小企业创新的项目。另外,中国互联网的博物馆也将在博览会上首次向大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