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股是什么意思? A股又是什么意思

    S股是什么意思?股市中,我们常常听到的是A股、B股、H股,而S股是什么意思呢?S股在我国是指尚未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或者已进入改革程序但尚未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票,在股名前加S。

    而在外国上市公司中,S股是指那些主要生产或者经营等核心业务在中国大陆、而企业的注册地在内地,但是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挂牌的企业股票。

    S股是什么意思
    S股是什么意思

    在看盘软件上,目前只有两只股票是带有s标志的,分别是:S佳通、S前锋。

    值得注意的是,从2007年1月8日起,日涨跌幅调整为上下5%。据了解,对未股改公司的差异化交易限制还将包括调整指数样本股遴选标准,即在调整样本股时剔除未股改公司。这主要是因为在目前的上市公司总体比例中,未股改公司所占比例很小,已处于市场主流之外,从各方面来讲都不具有指数样本股的代表性,如继续留在指数样本中,容易对投资者形成误导。

    A股是什么意思?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是由中国境内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从2013年4月1日起,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立A股账户)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

    2015年4月13日起,A股市场全面放开“一人一户”限制,自然人与机构投资者均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开立多个A股账户和封闭式基金账户,上限为2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