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周二收低道指下挫0.92% 市场情绪受挫(2)

    经济数据面:

    美国11月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94.8,预期96.4,前值96.1。

    美国12月1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1.9%,前值3.9%。

    美国劳工部今天公布报告称,10月份美国空缺岗位数量为538万个,与9月份的553万个相比有所减少,但部分原因是企业聘用的员工人数从9月份的508万人增加至514万人。

    周二最新公布的贸易数据显示,中国出口贸易在今年11月创出五连跌的尴尬纪录,由此使得亚洲和欧洲市场也被拖累。与此同时,全球市场需求减少也对中国制造业领域造成了冲击,中国经济继续放缓的负面情绪也影响到了华尔街。

    上市公司面:

    全球第五大矿商英美资源公司(AngloAmericanPLC)周二宣布,该公司将裁减8.5万名员工,并将对旗下业务进行彻底重组,此举旨在对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下跌的形势作出回应。消息传出后,全球矿业股均遭遇重创。

    摩根士丹利的一名发言人称,该行将在第四季度业绩中计入一项1.5亿美元的离职金支出,原因是该行正在缩减旗下固定收益交易业务以寻求提高其盈利能力。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这项支出将覆盖摩根士丹利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200名员工的成本,其中包括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交易业务的约470名行政管理人员。

    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由华润集团旗下半导体业务牵头的一个投资者团体已对仙童半导体国际公司(FairchildSemiconductorInternationalInc.)发起了每股21.70美元的收购要约,这一要约价格高于安森美半导体公司(ONSemiconductorCorp.)在上个月提出的每股20美元。

    欧盟委员会周二向高通发出了“异议声明”(statementsofobjections),指控高通利用其在手机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打压竞争对手。“异议声明”是描述调查结果的正式文档,“异议声明”发出后,高通可以调整自己的商业行为,然后与欧盟和解。但如果认为“异议声明”不公平,高通也可以据理力争。

    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德斯(TedSarandos)周二宣布,公司2016年将发力原创内容,预计将推出31部原创剧,而Netflix今年仅制作了16部原创剧。

    美国高档住宅建筑商TollBrothers营收增长6.4%,至14.4亿美元。利润增长至1.472亿美元,或每股盈利80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盈利1.315亿美元,或每股盈利71美分。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估的是营收14.3亿美元,每股盈利83美分。

    工业与建筑用品分销商HDSupplyHoldingsInc.营收为20.1亿美元,同比增长5.1%,相比之下该公司此前预期为20.5亿美元。净利润为2.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0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1.24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0美分。

    礼来公司(EliLilly&Co.)周二宣布将其季度股息调高1美分,至每股51美分,上调幅度为2%。

    企业软件公司AtlassianCorp.将其IPO(首次公开招股)定价区间上调到了每股19美元到20美元,相比之下此前的定价区间为每股16.50美元到18.50美元。

    史泰博公司(StaplesInc.)和欧迪办公公司(OfficeDepotInc.)两家公司表示将采取措施反抗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做出的反对两家企业并购交易的决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