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前必看:风格切换难持续 市场或继续震荡

    摘要:国企“十项改革”试点方案或将出台;涨跌停板与熔断制度为明年股市加“双保险”;钜盛华6天扫货百亿,万科第一大股东15年来首易主。

    市场

    【涨跌停板与熔断制度为明年股市加“双保险”】上周五,上交所、深交所和中金所正式发布引入指数熔断机制,采纳公众意见将触发5%暂停交易30分钟缩短为15分钟,分析认为增固A股“安全阀”,将降低市场异动风险。

    市场或继续震荡
    市场或继续震荡

    【风格切换难持续,市场或继续震荡】当前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主导,大盘蓝筹股缺乏经济基本面及资金面的强有力的支撑,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行情或将持续处于震荡状态。

    【险资举牌折射选股新逻辑】一是拥有低估值、高现金流的特征,二是大股东持股比例不是很高的中小市值品种。

    【其他】

    非农数据超预期,美股创近3个月来最大日涨幅

    钜盛华6天扫货百亿,万科第一大股东15年来首易主

    高送转好戏接连上演,国联水产年报拟10转12

    宏观产业

    【国企“十项改革”试点方案或将出台】据传中石油、中石化、中船重工、中航工业、中国诚通、招商局、华润等央企很可能入围第二批名单。

    【明年料延续“宽财政,稳货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预计为配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稳增长需要,宏观调控继续采取“积极财政、稳健货币”的组合概率较大。

    【房地产税收入将全部划归地方】房地产税将由现行的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而成,将由各地地方税务局征管,全部税收收入将划归地方,成为地方税源的重要补充。

    【其他】

    中金所:目前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日内开仓限制等没有变化

    贺岁档临近,影视公司得IP者得天下

    中国新能源车销量将超美国,碳酸锂价格持续趋涨

    上市券商11月财报冰火两重天,业绩不稳或是主因

    发改委细化能源供给侧改革任务,鼓励兼并重组壮大煤炭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