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所:调整股指期货开收市时间与现货市场同步

    【中金所:目前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日内开仓限制等没有变化】中金所称,昨日为配合指数熔断制度的实施,中金所配套修订了《交易规则》、《交易细则》等,此次修订仅调整了熔断制度相关内容,目前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日内开仓限制等没有变化。订仅调整了熔断制度相关内容,目前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日内开仓限制等没有变化。

    中金所调整期货时间
    中金所调整期货时间

    昨日报道:中金所调整股指期货开收市时间与现货市场同步

    中金所调整股指期货开收市时间,与现货市场保持同步,即股指期货的集合竞价时间为每个交易日9:25-9:30,连续竞价交易时间为每交易日9:30-11:30和13:00-15:00。调整股指期货合约交易时间主要目的是与现货股票市场保持一致。

    相关阅读: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正式发布指数熔断相关规定

    据上交所网站12月4日消息,12月4日,经中国证监会同意,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正式发布指数熔断相关规定,并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实施指数熔断机制是进一步完善我国证券期货市场交易机制,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权益,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