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市三新股网上发行中签号出炉

    记者从深交所网站获悉,三夫户外、润欣科技、中坚科技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三夫户外

    三新股中签号出炉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06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润欣科技

    三新股中签号出炉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54,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中坚科技

    三新股中签号出炉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9,6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