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镍铜减产协议基本落定 有色金属望触底反弹(2)

    【相关阅读】

    监管层查处恶意做空有色金属传闻不属实收储或启动

    昨日,一则有关“监管层考虑调查有色金属市场恶意做空”的传言引起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剧烈波动,工业品尤其是有色金属期货品种大幅上涨。由于相关消息对市场影响巨大,昨日进行了多方求证。调查结果显示,传言所称的金川集团状告恶意做空及监管部门调查的消息并不属实。不过,数位业内人士透露,有色金属收储或于近期启动。

    镍铝收储传闻再起有色金属板块短期迎利好

    继昨日LME伦镍大涨3.57%之后,今日国内金属期货开盘也悉数上涨,其中沪镍主力合约涨幅最为明显,截至发稿,沪镍主力合约涨5.59%,其余品种沪铜涨0.93%,沪锌涨1.44%。消息方面,据传中国镍生产商周五将举行会面,对市场环境和削减产量进行讨论。另外,外媒传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提议政府收储铝、镍,有色金属板块望受利好提振。

    外媒:中国监管机构考虑调查有色“恶意”做空

    据外媒26日消息,知情人士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近期请求监管机构对中国有色金属市场上是否存在“恶意”做空行为进行调查,监管机构正在考虑上述请求。

    限产保价保出涨停板有色金属业“合纵连横”并购忙

    多家公司限产保价策略推动下,近期锌价出现上涨,受此利好的影响,罗平锌电连续四交易日涨停,而锡业股份由于出手收购华联锌铟75.74%股份,有望增厚公司业绩。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