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证券与建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日前,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国泰君安建行战略合作
    国泰君安建行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成为彼此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互为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互为交易对手及创新平台,互融互信、信息共享、客户共享、资源共享。国泰君安在不断自我建设、自我强壮的基础上,与建行的强强联手,打造良性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定能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服务能力、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金融行业发展的未来拓宽格局,探明趋势。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为全国380多万个人客户和超过1.2万家机构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特别是在今年6月,公司成功上市,资本实力迅速提升。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排名数据,国泰君安上半年营业收入列行业首位,已形成了行业领先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2014年更是被著名财经网站东方财富网评为“年度最佳证券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2015年6月末,建行资产总额18.22万亿元,净资产1.31万亿元,市值约为2.23万亿元,居全球上市银行第四位。建行多年来专注服务于证券期货市场。截至2015年6月末,建行第三方存管客户数3076万户,管理资金总额7417.41亿元,均为行业首位;先后荣获《经济》杂志和《中华工商时报》联合颁发的“中国证券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最佳银行”、《证券时报》颁发的“期货业最佳结算银行”等权威奖项。

    国泰君安证券与建行间有着长期、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近年,随着资本市场的发展,国泰君安与建行不断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共同服务广大客户,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合作内容也不断地丰富和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