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增股票一览 定向增发是利好吗?

    定增股票一览,定增即定向增发,定增股票指的是非公开发行即向特定投资者发行,实际上就是海外常见的私募。

    非公开发行的最大好处是,大股东以及有实力的、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大投资人可以以接近市价、乃至超过市价的价格,为上市公司输送资金,尽量减少小股民的投资风险。

    由于参与定向的最多10名投资人都有明确的锁定期,一般来说,敢于提出非公开增发计划、并且已经被大投资人所接受的上市公司,通常会有较好的成长性。

    非公开发行还将成为股市并购的重要手段和助推器。这里包括两种情形:一种是大投资人(例如外资)欲成为上市公司战略股东、甚至成为控股股东的。另一种是通过定向增发融资后去购并他人,迅速扩大规模。

    定增股票是什么?定增股票一览。据消息,巨额定增再现江湖,37家合计募资规模约7000亿。据不完全统计,最近两年已实施的153个定向增发项目累计融资3489.72亿元,平均单家公司融资22.8亿元;而从最近四年2190个定增项目(包括大量主动停止及被证监会发审委否决的项目)来看,共涉及再融资3.93万亿元,平均单家公司再融资17.95亿元。

    定向增发是利好吗?定增股票一览。总的来说,定向增发方式对提升公司盈利、改善公司治理有显著效果,寻找更多存在定向增发可能性的公司,仔细分析相关的方案与动机,有机会发掘全流通时代新的投资主题。

    定增股票一览:

    定增股票一览
    定增股票一览